uchurice

这是我的名字

反义词

优瓦夏是讨厌逍遥散人的

“优瓦夏你这看热闹不嫌事大的……由我来说不太好意思啊,但这多半也就是爱之深恨之切然后过激了嘛,没必要,真没必要”

目光停留在那些消息记录数秒,优瓦夏皱起眉头,似是逃避、似是不愿再管,他的指尖微顿,便轻敲屏幕自暴自弃般下滑

那积极乐观的态度让他讨厌

遇到什么事都挂着那种刺眼的傻笑让他讨厌

为了不给别人添麻烦就将错误全部揽在他自己的身上让他讨厌



优瓦夏把手搭在散人的肩膀上,弯下腰,不用细看,恶毒的语言哪怕是视线匆匆掠过都让人无法忽略,乃至他这旁观者看了都能被这毫无修养的措辞惹得恼怒,更何况散人呢?

他不作声,只是搭在散人肩膀上的指尖微不可见颤了下,之后便撤回了手臂。他看不见散人的表情,不知道他的反应,唯一能看到的只有他原本放在鼠标垫上紧紧攥起拳头渐渐松了力道,然后摁下刷新键,所有的消息就都好像从没出现过一样消逝在了他的眼前

“你这什么表情啊……好吧,我有时候也觉得自己的声音确实太嘈杂了,直播嘛,要注重效果的,提出点意见也没什么不好的,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是吧。”散人摸摸鼻子,不知为何从他的脸上看出了些心虚,“就是话不大中听。”

被黑粉私信辱骂也不反击,明明并没有做错什么,却偏要满足每个人的评价,无论恶劣还是期待他都一并接收,非得在暗地里改正那些被人恶意碰瓷挑出来的茬,只不过是些猪毛蒜皮的小事罢了却要这么认真,公众人物啊公众人物,怎么会这么不讨喜啊?

“你又不必改正这些,改了特色那你的一切不就付诸东流了。这人一看就是脑子被门夹过智商不太正常的那种,他爱看不看,让他爬成吗。”

换做我就让他的名字永远挂在置顶黑名单的位置上。优瓦夏心想

“哦这样…”散人一顿,“你也会说出这种话啊,我快哭了都,艾玛你掐我胳膊肉干啥!乐乐咬他!??你别走啊????”

猝不及防被吸引,浑身上下的刺在不知不觉被拔光,即使明白靠近会跌落,会受伤,也还是义无反顾举起旗帜走在队列最前面,发着刺目的光芒,与谁都能友好交谈,这让他讨厌



“你说我到底该怎么办才好?”

再怎么坚固的壁垒,若是没有支撑终究会迎来崩塌的一天,看吧,散老师,看看你的笑容,你的演技根本让我没眼看,无助痛苦的一面…与勇往直前的一面,完全不肯将那软弱告知他人,硬是要将其隐隐藏起来,让他讨厌



“…………我过了?”

“过了。”

“我打通关了?”

“别这幅难以置信的样子,你过了。”

在初期对这人来说困难无比的陷阱,现在却能够毫无迟疑向前坚定的迈出步伐,在「我」驻足的这段时间,他已经超越了太多,他自由的奔跑,兀自留下了依然还在前进的背影,光洒在他的身上太过刺眼了,是什么时候「优瓦夏」开始看着「逍遥散人」前进了?

真讨厌啊!

讨厌死了,讨厌的不得了

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讨厌的人呢

讨厌到无法再移开视线



 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
 ▲▲▲      ▲  ▲▲▲▲▲▲_______他回不了头了。


◆逍遥散人

◆讨厌
 ◆喜欢☜
 ◆讨厌
 ◆讨厌
 ◆讨厌

评论(4)

热度(16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